floatingontheclouds

成人法则 #2


*性转注意 


*贤者之爱au(玹灿?东东?东马?周三? 不知道了 )

*一时狗血脑洞的试水

*年龄不操作了 

*ooc预警

*写哪对打哪个tag

*垃圾文笔劝退


#2


金道妍回了那条消息也没多想,总之这个比赛还是李东淑游说她参加的。虽然说她隐隐感觉有点微妙,不过也还是象征性的答应了人家。其实吧她觉得李东淑更加适合这些个比赛,一是唱的好,二是性格放得开大方有自信,好像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


明明李东淑和金道妍本来是学校里八百杆子都打不着的前后辈,到底是什么契机认识起来,可能还要讲到李东淑刚入学的那次校园歌唱比赛发生的事。


那天是决赛前最后一次彩排,选手和工作人员们调试来调试去,走完整个流程都已经很晚。金道妍在自己的部分结束后,本来是要等另一个同学一道回宿舍,不过阴差阳错的那人貌似先走了,舞台这边没有信号又联系不上人。选手们该走的走,工作人员忙活的还在忙活,后台一时间居然只剩下她自己一个人。


她轻叹了口气,抬脚正准备走的时候发现被人堵门了。



是一个一直对她穷追不舍的家伙。好像是知道她一定在这似的。如果金道妍是只受惊的动物,那此时一定是毛发全都立起来的兔子。


“哟,金大美女一个人呢?”


金道妍懒得看那人想趁机逃掉,不过男女体格差实在是无法跨越的鸿沟,那人不怀好意的眼神,论谁看都知道是早已准备好要把猎物吃干抹净。


“麻烦让一下。”金道妍语带怒意。


“如果我说不呢?”


果然不是什么善茬,虽然金道妍表面强装镇定,但内心里面早就打起了鼓。 


往外走的步伐被那追求者挡下,还一步步向她欺过去。不过这时候金道妍听到了正有脚步声走向后台。


“救命!”她本能的大喊。


眼见一个栗色头发的人冲了进来,说时迟那时快咔咔往追求者后颈击打了好几下,趁着那人吃痛的小会儿,一手抓住金道妍的手腕就往外跑。金道妍哪儿还能思考,人的本能告诉她一定要逃,也不顾得穿的是刚彩排完懒得换的小细跟,被跟上就就完蛋了。于是俩人一路就在夜色里面狂奔,金道妍猛一抬头,才注意到了拉着她的人是个女生。


虽然不是很远但是总算是跑到了宿舍楼下,人也多了起来。金道妍停下来踉跄了好几步,那女生也喘着粗气手撑着膝盖,衬衫的领口宽大的有些过分的露出了女生蜜色的胸口,吊坠也摇摇晃晃随着呼吸起伏。



“呼…还好还好…逃掉了……”



那女生抬起头,小马尾因为狂奔早就松松垮垮,好几绺头发也划落到耳畔,金道妍这才看清楚她的脸。



居然就是在她之前彩排的学妹。



叫…李什么来着?


金道妍一时也想不起,一阵眩晕感猛的就冲上脑。那学妹倒是眼疾手快拉住了金道妍,不过重心不稳只能把自己也搭上,两个人就那样摧枯拉朽的一起狠狠的摔了。摔得时候学妹还下意识地护了一下金道妍的脑袋,不过自己就和水泥地来了个亲密摩擦。


不过这一摔倒是把金道妍摔清醒了。


于是两个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瘫坐在地上,学妹站起来的时候“嘶……”的一声,金道妍意识到人家一定是蹭破皮了,着急的抓住学妹的手想站起来看看,没想到一个腿软,又把刚站稳脚跟的学妹拉地上了。


生活就是那么有点戏剧化的。


最终俩人艰辛的在路边找了一张长凳坐下来。入秋后晚上凉的特别快,金道妍感觉到旁人打了个小小的冷颤,于是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给学妹。


“穿上吧,不要冻感冒了。”


学妹受宠若惊的抬起头,这下金道妍可算看清楚人长什么样儿了。眼睛湿漉漉小嘴嘟嘟,左脸颊还有几颗痣很是可爱,特别像一只小熊,还是没断奶那种。刚刚折腾完发圈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栗色又蓬松的发梢就那样轻轻的搭在锁骨,昏黄的路灯打在她的瞳孔里,显得看向金道妍的眼神惊喜又纯粹。


“学姐谢谢你……”


金道妍虽然有些禁不住这样的上目线,但其实内心里居然冒出了想抱着她呼噜头毛的冲动。当然了,作为学姐的矜持她还是忍了下来,轻轻抚了抚她的背说道。


“没关系啦…我还要谢谢你才是呢,要是没有你,我都不敢想了……”


女生遇到这种事情怎么样都还是有点后怕的,即便是是她这样强心脏的类型。金道妍低头看着自己的小细跟,“嗒嗒”“叩叩”无目的的敲了敲地面,叹了一口气,好像是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却还是心有余悸。


突然间,金道妍感觉到有东西一下裹住自己的身体,是学妹紧紧的环住了她,一边还轻拍她的背,像在哄小孩儿一样。


“学姐不要再想这些不好的事……没事的没事的……明天东淑和你一起找老师去!”


金道妍一阵鼻酸,其实她也有点委屈又有点愤怒,她想不明白怎么破事儿就糟自己头上了呢?学妹的拥抱让她有点喘不过气,不过她这时也分不清是自己的抽泣还是怎样了。当然她也不讨厌来自学妹的怀抱,再怎么强装坚强这个时候也真的很想找个肩膀靠一靠。虽然有点儿鼻塞,她还是闻到了学妹耳后迪奥小姐甜甜的香气,很适合她的感觉,金道妍偷偷的嗅着,学妹身上剩下最后一点的柑橘香气好像是把她受惊的心轻轻托住了。


不过听到自己啜泣声的学妹显然有些手足无措,开始胡乱的翻着自己的口袋想要找纸巾。


“啊啊啊!学姐学姐不要哭…怎么办怎么办呀……”


“没事…我就是有点吓到了…”鼻音很重,听起来就很不ok。更吓到了学妹,看向金道妍的眼神仿佛都噙满了泪水。不过她也来不及意识这些了。


金道妍抽了抽鼻子,好像是突然想起来还不确定学妹叫什么。


“学妹…你是叫李…东淑吗?”


“是的呢!我是就读文学系一年级的李东淑!学姐叫我东淑就好了!”灿烂又元气的回答笑容在夜色中下很像一颗闪耀的星。


嗯,李东淑,我记住了。


刚刚彩排的时候其实金道妍也注意到有这么一个穿着水蓝色雪纺衬衫的女生了,不过她对自弹自唱向来不是很感兴趣,听了听只觉得声音还蛮特别,在台下抬头瞟了一眼又继续摆弄手机去了。不是一个年级也不是一个专业,本来没有花费注意力的必要。好吧,其实金道妍还真的是对谁的属于“无关心”那种,除了自己那刚回国的弟弟还要操点心,她真的就想一天到晚在寝室的床上发呆睡大觉。


不过这次她头一回对面前的这个女生感兴趣了,怎么样都算是奇特又惊险的一夜,怎么样都算是“过命之交”,不加个kakao真的说不过去了。


“那个…学妹…不如留个联系方式吧……”


“噢噢噢好的!!”李东淑连忙在包里翻来覆去的翻着自己的手机,手忙脚乱毛毛躁躁的,但是金道妍却看着觉得很可爱。


“没事你把id写给我吧……”


“噢噢噢好的好的。”


“fullsun0606”她一个字个字在纸巾上艰难的克服着阻尼书写着,字歪歪扭扭。而金道妍看着她侧脸的痣有些出神。


“好啦!学姐一定要记得加我噢!”把纸巾叠得整齐才给金道妍递过去,好像在传递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样。最后分别时李东淑甜笑着,大幅度地挥了挥手。


“学姐拜拜!”


“晚安!”


金道妍看着李东淑背影的流畅的肩线,霎时间居然冒出了想要好好欣赏一番的冲动。轻轻划开手机锁屏,做贼一样拍下了李东淑离去的样子。


“呼…嗯…”


这种不像自己的行为,金道妍感觉自己中蛊了。


不过她一点儿也不讨厌。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