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ingontheclouds

成人法则 #5


*性转注意 

*贤者之爱au(玹灿?东东?东马?周三? 不知道了 )

*一时狗血脑洞的试水

*年龄不操作了 

*ooc预警

*写哪对打哪个tag

*垃圾文笔劝退



其实郑在玹也觉得此情此景实在是颇有风水轮流转之意,继而想起其实郑在玹也觉得此情此景实在是颇有风水轮流转之意,继而想起自己那次的出洋相的破音,本来的商业微笑也绷不太住,尤其是看到金道妍推门进来看到他时那种震惊中夹杂着对命运的感叹,从她的奇妙反应他笃定金道妍一定是认识他了,无论是不是因为“李东淑的哥哥”这一身份。而此时他突然萌生要捉弄一番的想法,等到金道妍唱完,他开口道。


“学姐还是唱的一如既往的好呢,不过……”


他故意停了停顿,手中的晋级卡也没有给出去。一旁的徐英浩也转头不解的看过去。当然徐英浩不知道他俩之前又过什么过节,但金道妍一秒就不知思维发散到哪了。


“我的天,他不会这么小气吧这个人,是不是不打算给我发卡?就因为那么四五年前面试我把他刷了?公报私仇明明是他当时唱跑调了。”


“不行,上级交给我的任务我还没完成,管他是什么学不学弟,怎么样我都不能海选就被刷吧。”用理智掩饰住了自己的默默的思想斗争,不知不觉就习惯性的抱臂了。


“不过什么?”

她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强势,虽然已经尽量克制住那种给人的不适感,但是只有这样她才能确定自己在与久别重逢学弟的拉锯战中占据主导权,尽管看起来没什么必要。她永远想不到的是到了郑在玹眼里只觉得她还是一如既往傲娇的可爱。像只炸毛的兔子。


“不过,在我发了晋级卡之后……”

“我可以请学姐去吃饭吗?”


嚯,金道妍可没想到是这么一出,她有点懵。敢情原来是请吃饭的漂亮学弟。


不过其实等到两个人真正面对面坐在餐厅里的时候,还是只能尴尬的看看手机打发等上菜的时间。最终金道妍还是发消息想徐英浩也加进这个饭局,但是就好像和郑在玹提前串通好的一样她被拒绝了。这样下来凡是个人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郑在玹摆明着对她有那么点意思呗。另一边,虽然是尴尬源的罪魁祸首,但是郑在玹却感觉又冤枉又后悔,其实他真的不是那种很会撩的人,于是互相寒暄一番又陷入沉寂。郑在玹把解锁界面摁亮又摁灭地打发时间,最后还是开了手机,


“李东淑”

“半小时前”

“哥,机会是要把握在自己手上的”

“这是一次近距离接触道妍学姐的机会~”


郑在玹越看越感觉不对劲。对,他的确是看到这条消息才脑袋一热开口约的金道妍。但是李东淑怎么知道金道妍当时正在海选呢?不,不对,更重要的是,李东淑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金道妍?他可是从来没有表现出任何对金道妍感兴趣的神情,在她面前,他真的自认自己藏的很好。一是对自己妹妹的朋友有那种暗恋的想法真的很难以启齿,二是他也不想因为他让李东淑和金道妍的关系变味儿。


“托你的福,现在面对面尴尬的很。”抬手给李东淑回了消息。当然现在重要的是解决这个令人窒息的氛围。金道妍也有这种想法,于是她开口道。


“我能不能把我弟一起叫过来吃饭呀?”其实她也是笃定郑在玹不会拒绝,事实也的确如此。于是没一会儿李马克就背着个吉他风风火火的来了,手里还拿着半块没吃完的三明治,嘴边还有点面包碎屑。见到郑在玹和他姐一起吃饭的时候,海鸥眉毛惊讶地下一秒即将飞出面部大陆,无所谓,海外派做法一贯都喜欢小夸张强调情绪。金道妍心想,倒是眼睛能不能别瞪那么大呢。郑在玹见到李马克满脸“哇塞姐姐居然走后门”的震惊和金道妍对其弟无语的神色,感到实在是太有趣了。而李马克这个憋不住内心想法的主,缓缓坐下后用不大但是三个人都恰好能听到音量说。


“姐,没想到你居然……”这个迷之停顿真的是让金道妍想敲一下李马克的脑袋。


“对呀,这都是为了能让你能通过海选,我这不才请的郑pd吃饭。”为了堵住李马克的嘴以免他又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金道妍内心翻了个大白眼儿没好气的说。


啊,原来姐姐居然是为了自己!李马克也是个没眼力见儿的主,不过也怪不得人家听不懂画外音,毕竟留洋派英文说的可能比韩文更好。金道妍看着李马克的水汪汪的眼睛就知道他信了,只能内心os为什么自己摊上这么个傻弟弟。郑在玹看着姐弟俩的互动终于憋不住笑,压着嗓子咳了结果两声换来了金道妍一记眼刀。哈原来学姐被惹急了是这样的啊,他心想。金道妍倒是知道郑在玹看到李马克进来的时候就在忍,也亏他能忍住看了这么久姐弟小剧场。正好菜也开始上了,兔子一边看着美食一边想着无论如何,这出洋相的锅可一定要李马克背!

而郑在玹也给金道妍发去消息。

“那就多谢学姐款待了^ ^” 

“……”

兔子红着眼睛,真实的陷入了抓狂。

这家伙怎么这么欠揍呀!


评论(1)

热度(30)